2015年11月3日 星期二

【德福廣場】護膚化妝品牌匯萃點


telford
上星期出席了由 Telford Plaza x she.com 合辦的 美麗遊學團 Blogger活動,
盡覽位於九龍灣鐵路站上蓋的德福廣場其中四個著名美容化妝品牌。
四個品牌包括:
-  Guerlain -  以小黑裙香氛 及 幻彩流星彩妝粉 為女生愛戴
- Kiehl's -  禦防肌膚衰老產品效果極其顯著
- Biotherm - 「WATER LOVERS」全力推動本地及國際性水源保護
- Sofina - 經常在不同雜誌/網上平台均獲得最佳底妝﹑防曬產品的榮譽
G3
第一站來到Guerlain,
完全被幻彩流星彩妝粉所吸引,
備有多款色系,是送給自己和女性朋友的最佳選擇!
G2
囑目的古典香水瓶設計,每一瓶都像是藝術品似的。
中間的一瓶香水被玻璃瓶包著令我聯想到美女與野獸的玫瑰花。
G1
Guerlain 另設Facial 服務,簡潔的裝潢令人舒息,暫且放下日常生活的壓力!

G4
另外,亦即時用了Guerlain 的 面部尊貴產品塗於手上作數十分鐘Hand Massage ,感覺很有氣派!!

K1
之後便走到 Kiehl's 

k3
以特製的肌膚試紙測試肌膚狀況,
從而跟據皮膚所需配合使用不同的護膚產品

K2
此外亦介紹了一推出便大賣的抗老產品,
極緻多效修護乳霜 和 極緻多效眼部提升精華 兩者的功效
早在上兩星期便親証過,真的可以禦防衰老,改變肌齡!

B1
而位於德福二期的Biotherm 是我較少接觸的護膚品牌, 
初次體驗 溫泉微粒潔面啫喱 後,我便對面部磨砂產品有所改觀,
如此細微的磨砂粒子,不傷皮膚之餘,更有助改善皮膚素質,
相信使用完活動後得到的體驗版後,我必定會入手!!
b2
每一件Biotherm 產品都匯入大量補水功效的配方,確保時刻為肌膚注滿水份,
當中的 水源再生活膚源液(上圖) 蘊含高濃度水源再生因子為肌膚把關的肌底液,
有助提升隨後使用護膚品的功效。
而 藍鑽緊緻雙重修護精華(下圖) 則有助改善肌膚的平滑度,可令面部皮膚充滿光澤飽滿
這次活動令我對Biotherm產品加深了認識!

S1
最令我熟識的當然是Sofina,防曬﹑眼霜,面霜 基乎是我每日必用到的護膚產品
每次推出的季度粉盒更定必耀眼登場,甚少化妝的我都會心動起來!

s2
泡沬狀的精華倒是初次見識,潤白美肌活氧鑽亮美白精華 以最尖端的專利「高濃度密閉配方」,
將極微密碳酸泡沫緊鎖於精華內,高濃度並迅速地滲透入肌膚。
試於手背上一陣子便看到碳酸發揮功效,皮膚帶透紅呈現促進血液循環的現像,
紅印不消一分鐘便退卻,皮膚變得潤白滑滑的!

s3
對於Sofina的產品,我超推介高濃度W雙效抗皺精華
是我每晚都會用到的眼霜,收復細紋功效顯著,能為眼部周圍的皮膚保持最佳的狀態!! 

德福廣場除了是護膚化妝品牌匯萃點,更是吃渴玩樂的潮點!
平台設有戲院是我老公的hea點,又有多間中日泰韓美潮食熱點,飲茶又得,据扒亦有 ^^
在喜慶節日更會有不同主題的佈置,用Smart Phone 影相之餘,
記得 用手機 Dowload MTR Malls Apps 
tp
在德福廣購物後保留指定商戶收據 儲 SMART TELFORD Maobile rewards,
儲夠一定積分後,話唔定有意外獎賞 ^^

想知道 Telford Plaza 更多最新資訊,可瀏覽以下:
Telford Plaza Facebook  
Telford Plaza Website 



✿…Contact me …✿
yenchan82@yahoo.com.hk
✿… Main Blog …✿
shemom Prochats
✿… Others …✿
she.com l   Beauty Exchange l   the ztyle l  Weshare
U Beauty l   Elle l   ESDlife WOW l Fanp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