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日 星期一

【全球熱賣 功效顯著】Kiehl’s 極緻多效修護乳霜 極緻多效眼部提升精華

踏入中女之年已多年,
皮膚更是偏屬中婦程度的狀態,
使用抗衰老護膚產品對我而言是超自然不過的事,
特別在轉季日子,不好好保養一下來收拾”殘局”,
肌膚衰老的情況便更難以改善。
all

近這數星期,使用了抗衰老效果一直口碑不錯的品牌 — Kiehl's
8
Kiehl's 極緻多效修護乳霜及極緻多效眼部提升精華
絕對沒有令我這位中婦失望呢!
再加上勤力一點多按摩面部助肌膚吸收護膚品當中的成份
更能發揮護膚品的功效。


3

極緻多效修護乳霜
以三種強效抗衰老成分研製出「超級面霜」配方,一枝已經擁有5合1預防肌膚衰老的功效。

茉莉酸(Jasmonic Acid)
高效而溫和,提升肌膚更新的能力,並幫助顯著改善皺紋、幼紋、水分及彈性流失,
同時柔滑肌膚及重塑肌膚表面質感。
櫸樹萃取 (Beech Tree Extract)
擁有提升肌膚緊緻、顯著改善飽滿度及密度的能力
微細透明質酸分子(Fragmented Hyaluronic Acid)
能增強肌膚短期及長遠的天然保濕效能,有效改善肌膚彈性,同時改善肌膚粗糙及淡化皺紋。

2
乳霜呈軟膏狀,觸感柔滑易推,少許份量已能塗於全臉,
用後即時有明顯滋潤功效,質地舒爽氣味情怡,晚上使用時更可有助入眠呢!


4
用了約兩三星期,皮膚漸見曙光,
屬混合性兼敏感皮膚的我使用極緻多效修護乳霜過後並沒出現泛紅情況。
肌膚緊緻度大有改善,乾紋細紋的蹤影亦變得隱約。

1
對我而言一款擁有抗衰老功效的面部護膚產品價格不到600元絕對是物有所值,
極緻多效修護乳霜功效絕對可媲美大品牌抗衰老護膚產品,難怪一推出便全球熱賣!
我暫且可跟面頰多出的”墜肌” Say Bye Bye!


7
眼部一向是容易顯老的其中一個部份,
所以一直對於購買和使用眼部精華產品絕不手軟,
今次有幸一試Kiehl's 全新極緻多效眼部提升精華,心情確實大喜!


9
全新極緻多效眼部提升精華揉合5合1抗老化眼部護理方案,
360度全方位激活眼眸,顯著提升及緊緻眼部肌膚,
重拾年輕亮麗眼眸,全方位修護眼部肌膚。
精華蘊含多種主要成分,針對眼部肌膚周圍的特別需要精華,
獨家配方蘊含不同超卓成分:植物性異甜糖﹑透明質酸鈉﹑亮肌礦物 ,
讓眼周肌膚更顯亮麗。

5
精華質地輕身細滑延展性高,性質溫和不剌激,每次取小豆份量已足夠塗抹眼部周圍。

6
使用任何一款眼部精華我都會每天早晚使用!
晚上更加會分兩次,一次在浴後,一次在睡前,
而Kiehl's 極緻多效眼部提升精華效果極其理想,所以刪減了習慣睡前使用的一次。
用後已即時有收緊作用,眼形頓時加大,真的好神奇!!!
眼周邊的皮膚比昔日更潤澤,我會直使用極緻多效眼部提升精華謝絕魚尾紋的出現!

✿…Contact me …✿
yenchan82@yahoo.com.hk
✿… Main Blog …✿
✿… Others …✿
she.com l   Beauty Exchange l   the ztyle l  Weshare
U Beauty l   Elle l   ESDlife WOW l Fanp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