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7日 星期四

【親子】媽媽 碎碎念

暑假快要結束了!
開學的東西都經已準備好!
假期開始學跆拳道,每天都倒數下一次上堂的日子
每次回家都會耍新學的招式,並着我跟着做,有時當我雙手是 “雞脾”
這個課餘活動會一直學下去,因為肥甚喜歡,可能是男孩子吧?!

早兩星期已把作業順利完成 ^^
原本是要在空白地方跟着畫一條蟲的,但肥說他畫的是蟲BB,上面的是蟲媽媽, 哈哈!
就由他吧!  反正畫畫沒有分對與錯,我的畫功更是….絕無藝術可言!

兩個多月的暑假,真的是玩過夠,
去了N次 迪士尼 跟 海洋公園
每次玩完一整天亞肥都好開心咁話: 噢! 又玩一日咯! 聽日起身又再玩過! 玩玩玩玩玩!
(沒錯兒時的日子就要玩過夠, 我會讓你好好享受沒有煩惱的日子!)

每天待我放工回家盡情地吃是節目之一
雖沒有物質的充裕 <<< 這個是沒有終點的
但肚子定有溫飽 <<< 突然有點感觸

肥沒有玩iPad / SmartPhone  的習慣,
但近日不時眨眼,那天又氹又捉 ,情況就好似捕捉野生馬騮似的,
聽見我說驗眼便使勁地速逃! 我就發瘋的在街捉小朋友似的!
因為他怕要戴眼鏡,那就連僅有的星期六日跟肥爸玩15分鐘遊戲機都要取消喇。
幸好,驗過眼後一切正常!
有事的話肥爸就大件事,因為有亞肥陪打機打波係佢一大樂事!

今年係肥肥最後一年的K school,
昨日老師來電,老師跟我說了開學要注意的事宜,
便問到我有沒有其他事想問, 我的問題是:  XXX 跟 XXX 會唔會同一班?
肥得知能夠跟幾位要好的同學一班開心得 “YEAH” 起來 ^^

肥,肥咪看到你開心快樂就好了!

本文分享純屬個人分享,
謝謝支持!


✿…Contact me …✿
yenchan82@yahoo.com.hk

✿… Main Blog …✿
shemom Prochats
✿… Others …✿
she.com l   Beauty Exchange l   the ztyle l  Weshare
U Beauty l   Elle l   ESDlife WOW l Fanp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